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FAKE.FAKEのADIDAS_真假STAN SMITH


大街小巷的小白鞋
ADIDAS STAN SMITH
不瞞各位觀眾 小公主也跟風入手兩對


小歷史:
1971 年,adidas 簽下了一名叫做 Stan Smith 的網球🎾選手,並應這位網球選手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球鞋.但在現實考量下,要為 Stan Smith 重新設計球鞋是不太合理的,所以品牌便想到了 Stan Smith 比賽時總是穿著的那雙 Haillet.於是,設計師就將這雙鞋稍為改造,並將 Haillet 正式更名為 Stan Smith


一開始在新加坡發售的時候沒有太注意
價格.$149左右?
後來看到深藍海軍色(navy)
呀...是時候放下櫃子裡的AJ来一双百搭小白鞋

官网图


綠色.which is最爛大街的顏色
和另外一雙super star
小公舉最討厭綠色沒有之一 果斷是放棄了
但這個綠色真的好看



USD$75.00

我所買的深藍色
當時在想 黑色太低調 綠色太討厭
嗯哼.看到深藍色 
實在是太棒
USD$75.00


然而就在我買了深藍色不久
就出了橙色!!!!!!!!!!
“U.S. Open” 系列鞋款

顏色實在是太棒!!
而且跟經典款色不同是的
特別鞋尾用的翻毛皮質
USD$90.00

Adidas Stan Smith W
當時買就想著過年有雙小紅鞋
價格也是$140+ 美金才$85

真便宜..



USD$85.00


----------

言歸正傳
現在官網上也很難買到STAN SMITH
除非你人在美國之類的
只能靠代購
當然 我是不相信什麼一對600rmb
兩對500rmb的屁話
按公主寫blog的今天 
$75.00=¥485.00
郵費?代購費?
我一對賺不到一碗雞飯的錢
作為代購也是很失敗的
雖然 價錢不能代表一切
便宜 就一定不會是真的

Real StanSmith(Navy) VS FAKE StanSmith(Green)

我的小白鞋自買來命運就多舛

只要穿上它 我那天就一定去工地
就算我努力好好的洗過了 
還是 很髒.髒.
so,我也拿出另一雙 在新加坡買的 小紅來對比


假貨的來源?
那可能真的要問問這雙鞋的主人了
呵呵呵呵

《一》

普通看 看不出特別的不一樣



尾巴.大致上沒有什麼不同
真的麼? 




《二》鞋舌

小藍 前面說了 經歷過無數次工地的踐踏
CONSTRUCTION SITE!!!
買來後幾乎天天
鞋舌的皮質 看起來還是非常完美的

FAKE綠
買來的時間比我的小藍還要晚幾個月
鞋舌 可看 已經皺到不行



《三》透氣孔
同上 踐踏過多次的小藍
氣孔依舊完好 雖然有點小皺摺

fake的已經破了 周邊有小裂縫


那麼如果剛買來 怎麼鑑定?

《四》鞋底
可以看的出 鞋底有一個U型
真版的u比較小窄
假版的u略寬


《五》
這雙鞋再便宜
adidas也不會有這樣做工的鞋子
鞋尾的鏈接
兩邊的毛邊整個跑出來
這雙鞋在還是全新的時候
小公主研究過 就是這個樣
不是因為穿久了之類的


《六》鞋內logo
小藍因為被我穿了太多次 裏面已經看不清了
所以拿小紅來對比
當我一切都不確定的時候
從上往下看
裏面adidas的logo
大小差的不要太明顯啊!!!!!
真的很想說「你有本事就一輩子穿這雙鞋不要脫」
這樣就看不到裏面那個大的奇醜的logo

《七》鞋尾
很多代購統稱stansmith
藍色-藍尾
綠色-綠尾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尾巴
這個尾巴也是最好認的一點
如果有對比更明顯
前面剛開始對比看不出
如果把fake的放在兩對真鞋中間
u will know

第一.很明顯比真的要短
第二.比真的要寬
這麼笨重的樣子真的看不下去
這邊也可以看出來
第五點前面提到的連結處
比真的要短
要寬

---------❤️---------

其實 有些時候 買真買假
小公主不會太過去批評誰誰誰
你大聲說:嗯 我就是沒錢買不起真的
我就是覺得買真的不划算
我不認同你 但我尊重你

不過 不代表你可以在我面前
一副了不起的樣子跟我說
這鞋子怎麼這麼哪裏哪裡買的
不代表你買了三四雙superstar stansmith就可以成為潮女
還清一色fake

ps.個人情緒宣言
與其你.去外面說 我和我朋友炫
不好意思 我們兩個人的鞋子加起來
才等於你一個人
但是 我們至少都是真的
你的 三對價錢 有我們一對的價錢麼







特別鳴謝:VERONICA.
我的lovely鑑定小搭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